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壹一编织博客

一針一線一世界 一草一木一春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不藍-因為鋪滿幸福的顏色!風不靜-因為正傳送您我的緣份!手不冷-因為手中握有您我友誼的餘溫!。心不空-因為衷心感謝您的光臨

【转载】诱惑的代价--------又为淘宝美衣画图了!  

2018-11-07 11:34:48|  分类: 爱尔兰衣、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这是纤芊分享给我的美图,一眼就迷上了,模特的优雅,美衣的惊艳,真是让人着迷,翻来复去的看,试钩了几遍单元花,改了又改,直到画出满意的图来。这几天真累啊,尤其是眼睛。
 
诱惑 - 悠扬 - 春雨悠扬
 
诱惑 - 悠扬 - 春雨悠扬
 
诱惑 - 悠扬 - 春雨悠扬
 
诱惑 - 悠扬 - 春雨悠扬
 
       这是一款淘宝的美衣,让好多姐妹着迷。有的姐妹已经仿出来了。我呢,就想把它画出来,供想钩的姐妹参考。反复试钩试画了几遍,总算满意了!

下面是单元花样图解、一线连图解以及排花参考图:
图上有排花走势,可供参考。
诱惑的代价--------又为淘宝美衣画图了! - 悠扬 - 春雨悠扬
 
 
      感觉每朵花钩成宽度7cm(六边形两对边的距离)比较合适,这个尺寸适应胸围90cm上下的姐妹。 以单元花宽度为7cm钩织这件衣服,衣服的下摆尺寸为98cm,胸围90上下的人穿,是够宽松。袖长为35(36)cm。衣长为51(53)cm(排除下坠因素)。
       排花结构图我画了四种,可供选择。依照花朵的大小,个人的喜好,随意选择,当然也可以随意!上面的序号是钩织的顺序,我这图里是从领口往下钩的,群里的姐妹群学说从领口往下钩,好控制长度,我觉得有道理,又重新排了一序号。当然也可以从下往上钩,
       胸围尺寸需要加大,可以自行在两侧加花。不能一线连到底也可以分段连,很随意的一款。只要你喜欢就完全可以拥有。
画图解完全是凭个人理解,没有标准答案。各抒己见吧!



注:好多姐妹留言说图不清楚,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把这张图上传清楚,呵呵,见谅啊!全当是一张示意图吧,真要钩的话,给我留言,是我群友就很方便找我要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