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壹一编织博客

一針一線一世界 一草一木一春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不藍-因為鋪滿幸福的顏色!風不靜-因為正傳送您我的緣份!手不冷-因為手中握有您我友誼的餘溫!。心不空-因為衷心感謝您的光臨
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  

2016-04-23 22:05:41|  分类: 棒--圓肩衣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这件衣服我用的是伊萌小铺的BY羊毛线,48支6股12号针,估计六七两吧,没有称过哦。有不少姐妹问图解,我就把老师给我们的教程与图解一并贴上。这件衣服是从中间开始织,用另线起头,先织桑叶花部分,织好桑叶花,拆掉另线接着往下织的。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在此,感谢快乐夕阳老师耐心的指导,有姐妹们想跟老师学习的,可以在星期四下午两点到呱呱视频教室328515听课。图解中的8是一针加8针织小球,但我是加五针织的。 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
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【引用】桑叶花蝙蝠衫+向日葵(桑叶花)打底衫 - 壹一 - 壹一编织博客
 
   1.用2.75的环针挑起352针,减去8针做茎,把344针分成前后片各114针,两袖子各58针。
   2.开始在茎的两边加针,我的是胸围98,算下来只要296针就好,所以每片只要加24针就好,因为加的少,我用的是空心加针法,加12次。
    3.加完针,织到合适的尺寸,我是织到六寸分前后片。
    4.个人喜好吧,我为了挖出领窝,我在后面多织了十行。
    5.分出袖子,腋下各加八针圈起来织正身,织到八寸多开始换2.25的针织底边,织一寸八的底边。OK!
    6.挑织袖子,袖子我按8-2-16收针,织到跟身子一样长度。完工。


桑叶花毛衣第一集
http://www.56.com/u67/v_NTkxODI2OTY.html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