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壹一编织博客

一針一線一世界 一草一木一春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不藍-因為鋪滿幸福的顏色!風不靜-因為正傳送您我的緣份!手不冷-因為手中握有您我友誼的餘溫!。心不空-因為衷心感謝您的光臨

剩米饭的无限可能---米饭锅巴  

2014-10-21 21:22:21|  分类: 養生食譜面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米饭锅巴

剩米饭的无限可能---米饭锅巴 - 壹一 - 壹一的博客

剩米饭的无限可能---米饭锅巴 - 壹一 - 壹一的博客

 

     剩米饭的华丽转身——米饭锅巴。

     以前剩下的米饭,我一般会煮成粥或炒米饭。在美食天下安了家后,为了能做出更美味的美食,家里的厨房是我的实验基地,一些剩下的食材也成了我的实验品。这个剩饭,终于成了我的经典零食。

    我做美食,尽量力求健康,能煎就不会油炸,煎的也很好吃。亲们如果想更好的口感,那就炸吧,炸的会更酥脆。

    材料:剩米饭一大碗

    配料:鸡蛋一个,糯米粉、粘米粉、玉米粉各一汤匙

    调料:食用油,盐,胡椒粉,美极鲜,麻辣鲜粉

   做法:1、准备好材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、米饭中加入鸡蛋一个,糯米粉一汤匙,粘米粉一汤匙,玉米粉一汤匙,胡椒粉,麻辣鲜粉,盐,美极鲜适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充分搅拌均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拌好的米饭装入保鲜袋中

剩米饭的无限可能---米饭锅巴 - 壹一 - 壹一的博客

5、用擀面杖擀成薄片

6、从则面把保鲜袋剪开,在擀好米饭上切成大小合适的块

7、不粘锅放油,放入切好块的米饭煎至两面金黄表皮酥脆即可

8、美味又好吃的锅巴做好了

剩米饭的无限可能---米饭锅巴 - 壹一 - 壹一的博客

家里总会有剩饭的时候,试试吧!

剩米饭的无限可能---米饭锅巴 - 壹一 - 壹一的博客

剩米饭的无限可能---米饭锅巴 - 壹一 - 壹一的博客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210)| 评论(1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